close

640.png

哎呀呀~ 這篇美食文是朋友介紹+提供的:) 在朋友大力推薦下,溫蒂經過crystal mall 的時候常常會想去吃呢。。。

以往到Crystall Mall都不知道吃什麼,除了受歡迎的過橋米線、抄手王和燒蠟,可是在某次誤打誤撞吃了白玉蘭的上海生煎包,整個驚為天人。如今,白玉蘭已成為在麗晶樓下買完菜之後的最佳犒賞。

 

6401.jpeg

在白玉蘭我只試過上海生煎包和韭菜盒子。打工要遲到的我硬是要點了一份帶走在skytrain上吃,這完全是個挑戰!因為白玉蘭的上海生煎包最大的特特色就是湯汁爆炸多。咬下的那個瞬間,美味湯汁會整個噴出來,超級燙口。

2.jpeg 

在移動的skytrain上,我躲到最後面不顯眼的位置,深怕被其他乘客看到我被湯汁燙到那幕。於是我偷偷的打開盒子,迫不及待把生煎包放進嘴裡,結果「噗─滋」湯汁果然噴了出來,超燙,超爽。生煎包的皮非常酥脆,皮厚度剛好,肉汁非常鮮甜,然後肉餡也非常美味,簡直是完美搭配。不到十分鐘,四顆小籠包食畢。

五顆上海生煎包的價格約五塊,個人覺得非常經濟實惠唷!推薦給去Crystall Mall覓食的朋友們!

22.jpeg

21.jpeg  

韭菜盒炸得酥脆燙口 看起來有點微扁 餡沒有說多到爆炸但蠻剛好的

p.s.溫蒂還是喜歡一咬餡料就爆出來的那種 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end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