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要開始介紹了

CM130621-192150004

美味溫蒂星 ★★★★★
今天這家是在Coquitlam的Coquitlam Centre(mall)對面的
Henderson Place Mall    裡的二樓的"金花樓"
 
雖然這個地方常常都是冷冷清清的,可是這家food court的韓國平價美食可真是很有名呢,不管是不是韓國人,都很愛的
跟朋友經過,他們也都會說這家很不錯
 

去的時候,經常發現,他家生意真的很好呢,要等個10多分鐘

其實呢,我知道很多人對food court好像不是很有興趣,感覺是逼不得已才吃的,要不就是吃到煩了,不過如果你想吃正統又省荷包的韓國食物,這家可是不能錯過的喲

我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但是因為我媽的關係我吃過超多家韓國餐廳的,跟有些餐廳又貴又要付小費的餐廳比較我覺得如果只想輕鬆吃一頓好吃(因為是food court,選擇性沒餐廳那麼多)的話,這家非常值得去呢~ 
 
[但我是建議住在附近的人去拉!]

而且我媽還說吃過那麼多家韓國辣海鮮湯粉(這次沒吃也沒照),這家還是她的最愛(恩。。。我同意拉,至少這家是少數把我辣到不行,我還願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繼續吃光)

以前每次去這裡,我都一定會點black bean sauce的炒飯-海鮮的,炒飯上面還會鋪上一個煎蛋(很多韓國餐廳裡沒有的

那道炒飯真是物超所值拉又真材實料,每口炒飯都有料,我都覺得那廚師是在做善事,還怕我們吃不跑耶,每次都吃到我撐

CM130621-191905001

第一次看到旁邊黑黑的黑豆醬看起來不是很討喜,不過吃下去我覺得沒可怕的豆味,不會死鹹,反而讓平凡的炒飯吃起來更有變化,還有洋蔥,有時會吃到豬肉,拌著炒飯吃都是料,真是人間美味啊!

 

 

每次去,我媽都是點一樣的,但我這次沒很餓,想說,點個炸的東西少少的吃一點就好,但沒想到。。。超大一盤的   
一看到大大的紅棗,我心想好老人家好養生喲
但其實
辣+酸的炸豬肉 真是夠勁,mygod這家辣椒不用錢嗎?!辣的我要命啊還很酸,不過很開心他家用的是檸檬>o<
 
CM130621-192113003
 
雖然又酸又辣,不過看到木耳,紅蘿蔔,洋蔥,之類的食材之後,哈哈~真覺得吃的很健康好安心
檸檬的酸很天然,又可以中和炸豬肉的油膩感,讓這道料理一點很有特色,
而且還很ㄘㄨㄚˋ嘴
 
總之,這家正宗韓式美食真是很棒很值得去的,要不然不會一大堆韓國人在買,還有很多朋友都一致推薦呢
arrow
arrow

    Wend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