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我是Wendi

 

DSC00761  

 我是個在加拿大溫哥華留學的高中生

> <在不到幾個月要成為大學生了喲~雖然很期待但是又有點不安,並不是怕新環境,而是因為我還有在變大學生之前想要完成的夢想)

 

我知道而且我也體驗過這裡的無聊,慢步調,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讓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停下來看看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也有了夢想

 

其實剛來溫哥華的時候,覺得這裡很無聊

<因為我以前在台灣都是在都市長大的,突然搬到叫做Coquitlam高貴林的城市,對我來說太安靜太自然了>

 

不過漸漸的我也習慣了這裡的生活,雖然還是很嚮往台灣的方便,夜晚不過體驗不同生活也是蠻好的

~尤其在溫哥華這個移民之都,什麼樣的道地美食都有噢~

 

 韓國超市  DSC00746 麼道地的韓國食物都有,生鮮,熟食,零食,簡直跟到了韓國一樣

講韓文,英文就算了,現在還有中文標籤跟服務人員呢

還有很多道地正統的韓國餐廳噢,要去韓國享受美食的朋友 真是超有口福的拉!!

 

像是夏天才有的一望無際高爾夫球場,太陽雖然大  DSC00796  但不會熱到要瘋了,

有時微微的風還會有點冷噢DSC00794

 

現在我慢慢地希望可以把這裡的一切分享給大家

也想把加拿大本地才有的東西介紹給大家認識噢~

 

我愛分享。我愛拍照。我愛跟著自己的步調細細品味這世界的美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逛逛,留個言噢^^

 

arrow
arrow

    Wend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